選單 首頁 搜尋

夫藏超多保險套!正宮驚見崩潰 老公冷曝小三已懷孕2次

2020/05/18 19:3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夫藏超多保險套!正宮驚見崩潰 老公冷曝小三已懷孕2次

基隆有一名人妻向丈夫提告求償,因為往返台灣、大陸工作的丈夫大搞婚外情,且讓小三懷孕,質問小三後,對方竟稱是人夫承諾要給她婚姻的,讓她崩潰之下向丈夫提告求償,就在近日法院判決出爐!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妻子崩潰控訴,丈夫經常往返兩岸工作,在前年(2018)年初,忽然發現有人不斷的傳簡訊給丈夫,一看發現不得了,只見對方附上超音波診斷報告單的圖片,上頭寫下「估計孕齡約5周+」,崩潰發現丈夫竟然搞上婚外情,小三更問丈夫「你這次怎麼說」、「還是沒勇氣說」,質問丈夫才得知和小三從2016年開始就有來往,更多次利用在去大陸工作之際,和小三同住且發生關係,之後又在丈夫的宿舍內發現大量保險套、情趣用品。

 

▼丈夫和小三從2016年開始就在聯絡。(示意圖/pixabay)

妻子也出示丈夫坦認姦情的錄音光碟,丈夫坦承,一直和小三都有接觸,也一直都有在碰她,也承認此次是讓小三「二度懷孕」,還是他本人陪她去做流產手術的。不只如此,照夫在坦承光碟錄音內容中更為小三辯護,「她也是曾經想要愛情,也不是說每個人一開始就想要當小三玩玩,不是每個人一開始要當壞人」、「不要去怪小三啊!因為我們也耽誤人家青春,不是她的問題」。

 

面對妻子的證據,丈夫也辯稱,妻子每次都無中生有,對他進行莫須有的指控,為了配合才會搞外遇讓妻子生氣。一審時法院勘驗錄音內容及各項事證後,判定人夫賠償妻子60萬元,且丈夫提出的離婚訴訟也被駁回。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