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尷尬了!老婆藏百萬私房錢 傻尪申請紓困遭退件

2020/05/16 10: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尷尬了!老婆藏百萬私房錢 傻尪申請紓困遭退件

政府日前宣布擴大紓困,符合條件者可請領1萬元,沒想到近期屏東縣卻發生一起尷尬事件,有老公申請紓困,卻意外得知老婆擁有百萬存款,讓審查人員不禁直搖頭。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由於政府擴大紓困方案的緣故,屏東縣各鄉鎮市公所全力加班,為了就是要讓紓困流程更加快速,但很多民眾的實際存款、家戶所得和工作情形,明明就沒有符合標準,但還是會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申請紓困。

 

▼審查人員表示,很多民眾明明沒有符合紓困標準,還是會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申請。(示意圖/東森新聞)

 

報導指出,一名審查人員在受訪時表示,有些提出申請補助的民眾相當離譜,近期就有一名男子申請紓困,沒想到經過審查後,竟發現他老婆名下有100萬存款,等於老公這陣子完全被蒙在鼓裡,就有PTT的的網友笑稱「哇!原來可以靠這招知道家人存款」、「讚喔,政府幫查私房錢」。

 

▼老公申請紓困,意外發現老婆有百萬存款。(示意圖/東森新聞)

 

除了這次事件外,審查人員還補充道,很多人利息收入10萬元,甚至存款上千萬元都來申請,因為大家都抱著僥倖的心態,想說寫了切結書後可以領到錢,殊不知會被查出家中財產、家人收入還有工作紀錄,被查到以後再說是來試看看的,也讓審查人員感嘆,難怪目前審查通過率只有一半。

 

(封面示意圖/Pixabay、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為領紓困沖昏頭?夫妻狂語「借填你家地址」眾急勸:千萬母湯!
歸納紓困之亂「四不一沒有」馬英九批蔡政府以人廢言
「國家情報員」都來領紓困?公所起底審查不符「真實原因」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