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到了!女搭捷運未戴口罩打保全 北市警送辦下場慘了

2020/05/15 23:02 字級:
讀稿
抓到了!女搭捷運未戴口罩打保全 北市警送辦下場慘了

一名26歲鄭姓女子今晚在捷運市府站準備搭車時未戴口罩,保全發現上前制止,卻遭鄭女出手毆打,警方獲報到場,把人帶回偵辦。警訊後依傷害罪嫌送辦,並移送衛生單位裁處。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晚間近7時獲報,捷運市府站內有民眾未戴口罩且涉嫌打人,派員警到場後,發現一名短髮女子已被站務人員壓制在地上,隨即把人帶回偵辦。

 

警方查出,26歲鄭姓女子晚間進入捷運市府站準備搭車,因未戴口罩被巡邏保全發現,保全上前制止,遭制止的鄭女情緒激動,在捷運站內出手毆打保全,此時站務人員也到場,鄭女事後被壓制在地。

 

警方訊後依傷害罪嫌把鄭女送辦,至於未戴口罩部分,則會移送衛生局裁處。

 

台北大眾捷運公司日前發新聞稿表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台北市政府防疫政策,搭捷運應全面戴口罩,未戴口罩者會先勸導,自4月4日起,強制實施未配戴口罩不得搭捷運,經勸導不聽,可罰新台幣3000元至1萬5000元,並拒絕運送。

 

(封面圖 / 翻攝自nick pan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美挺台灣參與WHA 點名中國大陸是否願合作促成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