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脫褲猥褻又襲胸 辯精神障礙!結局超舒心

2020/05/12 13: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男脫褲猥褻又襲胸 辯精神障礙!結局超舒心

日前一名女子騎車外出,沒想到卻遭到變態猥褻,讓她嚇得花容失色,當場崩潰求助,女子的父親聽到叫喊後,隨即做出一項霸氣舉動,成功拯救受害的女兒。

 YT廣告

 

根據《聯合報》的報導,高雄一名沈姓男子前年牽著腳踏車在住家附近遊蕩,突然發現一名女子準備騎機車外出,沈男竟然衝上前迅速脫掉褲子,做出猥褻舉動,嚇得她當場大聲呼救,在聽到的尖叫聲後,受害女子父親直接飛奔,並拿安全帽朝沈男背後打下去,成功保護女兒。

 

▼聽到女兒求救聲,霸氣老爹前來救援。(圖/Pixabay)

 

沒想到隔天,沈男仍不知悔改,看到另一名女子外出,竟然伸手侵犯女方,還當街扯開她的風衣襲胸,因為反抗的緣故,該名女子除了胸部瘀青外,脖子還遭到抓傷、指甲手臂流血,膝蓋則是擦傷。

 

▼另一名受害女子因為反抗,身體有多處受傷。(圖/Pixabay)

 

兩名被害女子因為受到侵犯的緣故,氣得報警處理,但沈男在到案後頻頻否認,還強調自己有精神障礙,根本不曉得當天自己發生什麼事;如今判決報告出爐,經過高雄地院審理後,將依公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3個月、如易科罰金得以1000元折算1日,於刑之執行完畢或赦免後,令入相當處所,並施以監護處分6月;又犯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10月,並應於刑之執行完畢或赦免後,令入相當處所,且施以監護處分1年。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國道搶救男童「天使女消防」曝光 搶黃金3分鐘從死神手中救回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