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討債男耍狠砸酒瓶 一見標價秒慫放回

2020/05/07 16:4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討債男耍狠砸酒瓶 一見標價秒慫放回

警政署近日實施「打擊高利貸放、聚眾鬥毆及治平專案」的三合一專案,針對暴力討債、職業賭場等犯罪實施查緝,而近日就傳出了一名經營地下錢莊的男子前往菸酒行討債,疑似是為了達到威脅效果,他拿起店內的酒在付錢後將酒瓶砸在地上,不過當他拿起第3瓶酒時,看見了瓶身上的超高價位後,他默默放回,原有的氣勢瞬間消失。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中市的一間菸酒行在去(2019)年6月因急需資金周轉,因此向經營地下錢莊的葉姓男子借貸,而葉姓男子共借了320萬元給該菸酒行的王姓老闆,並收取120%的利息,導致王姓老闆雖已繳付了146萬的利息,並償還了本金90萬,仍無力還款,而葉姓男子就在上(4)月進行債務催討,催討前他甚至還先前往警察局進行報備。

 

▼葉姓男子看見酒瓶的超高價位後,默默放回,原有的討債氣勢瞬間消失。(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警方當時並不清楚高利貸狀況,因此不便介入,只是口頭警告葉姓男子不要亂來,而葉姓男子前往菸酒行討債當天,王姓老闆因外出不在,現場只有他女友幫忙看顧店面,葉姓男子進入後拿起了5百多元及9百多元的洋酒狠嗆「這瓶酒我買了」,並在付錢後將酒砸在地上。

 

▼葉姓男子被大雅分局警方逮捕,並依重利罪將他送辦。(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但就在葉姓男子拿起了第3瓶酒,準備繼續砸時,他看到了標價竟然要5千元,讓當時只帶了1100元的他隨即收手,默默將酒瓶放回去,前後如此反差的舉動也讓他氣勢全無,不過種種行徑仍讓王姓老闆的女友受到不小驚嚇。而葉姓男子於上月29日被大雅分局警方逮捕,並依重利罪將他送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1歲男迪化街遭亂棒打死...哭喊求你了 驚悚畫面曝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