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5口緊緊相擁!高雄名醫女兒 最後致電母:下不去了

2020/05/03 15: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一家5口緊緊相擁!高雄名醫女兒 最後致電母:下不去了

心臟科名醫賴文德,位於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的5樓透天厝住家,今(3)日早上7點多發生火警,疑似因2樓電器設備走火,火勢從2樓不斷往上竄至5樓,消防隊接獲通報,陸續救出4名大人3名小孩,不幸的是,僅有賴文德與老婆生還,女兒一家5口經過急救後都宣告不治。

 

YT廣告

 

早晨突如其來的惡火,帶走了賴文德女兒一家人的性命,今天上午7點多,賴文德的住家2樓突然竄出火光,火勢從2樓往上延燒至5樓,消防隊獲報後火速前往灌救,先架梯將3樓的賴文德與老婆救出,不過女兒一家人受困的4樓,一度因為火勢及濃煙過大無法進入,後來屋內人員雖全數被帶出,但女兒一家5口送醫急救後都宣告不治。


▼心臟科名醫賴文德與老婆被順利救出。(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報導,一旁的鄰居轉述,當火警發生時,賴文德的老婆有接到女兒打來的電話,表示因為煙太大,無法下樓,還不停要爸媽趕緊逃生,但誰也沒想到,這竟成了母女間最後的通話。


▼賴文德女兒一家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此外,進入火場的警消表示,他們在4樓起居室窗邊,發現了賴文德女兒一家人,看見5個人都抱在一起,「比較明顯是2個抱在一起」,研判是夫妻倆想用身體擋住火勢,為孩子爭取活命時間,可惜5人送醫後都回天乏術,讓現場人員不禁鼻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加零回來了!敦睦艦隊713人最快明解隔離
金正恩突神隱爆陰謀?他曝3目的:北韓政壇將血洗
滯留馬爾地夫台人怨被丟包 指揮中心曝困難點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