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鋼筋高空直墜 民眾直擊畫面曝

2020/05/01 11: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悚!鋼筋高空直墜 民眾直擊畫面曝

昨(4月30)日台北市一江街正在興建中的某企業大樓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根鋼條從高空墜落,剛好砸在經過的計程車前方,當時計程車上還載有一名乘客,駕駛受到驚嚇後立刻下車大罵,工地工人則是隨即將這根比人還長的鋼條收走,所幸沒有造成任何意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目擊的趙姓男子表示,昨日傍晚約5點左右開車行經一江街,左轉後就看見一根鋼條從工地上方直落,險些砸中下方的計程車,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害,趙男表示可能是因為下班時間,不少工人開始聚集在超商休息,發現鋼條直落後才趕緊上前將鋼條撿回,讓趙男直呼「太危險了!」也自嘲自己非常幸運,該去買樂透壓壓驚。

 

▼昨日一位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一江街,直擊鋼條從高空墜落。(圖/東森新聞)

 

對此,台北市警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表示,當時員警到場了解情況時,工人就已經將鋼條移除。趙男認為該處施工沒有安全把關,市府相關單位也應該進一步做出說明。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桃園平鎮停車場「工地崩塌」!清晨發現女工身影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工地 鋼條 台北 一江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