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內幕曝!地獄級業務量壓垮中尉 同袍說話了

2020/04/30 17:55 字級:
讀稿

陸軍269旅不到一年發生官兵輕生兩人身亡,其中這名黃姓中尉疑似經常遭到「針對性」霸凌和長官言語嘲諷、叫囂謾罵,同袍爆料,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除了單位長官和地獄級的業務量還要兼帶兵壓力之大,每天一睜開眼就是痛苦的開始,最後導致悲劇發生。

 YT廣告

 
這裡是國軍269旅,總統蔡英文曾去視察過,一名黃姓中尉家屬控訴,兒子疑似遭到霸凌,驚傳輕生,命喪於此。


▼蔡英文曾去國軍269旅視察過。(示意圖/東森新聞)


爆料人士Z先生:「他調過來這個單位大概不到一個月之後,就開始陸陸續續有一些壓力了,他的業務會壓垮他,主要是他的雜事太多,然後他本身又要帶兵,又要處理這一些業務。」


▼Z先生爆料,黃姓中尉不只要帶兵,還要處理很多雜事。(示意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出事之後,269旅三名長官遭停職,爆料民眾掌握內部消息,最常直接施壓黃姓中尉的長官竟然全身而退。


爆料人士Z先生:「平常最會在那邊叫囂,然後給他壓力甚至於嘲笑他,用言語諷刺他的這一位上校竟然沒事,那是讓我們比較不可思議的。」


黃姓中尉之所以,會來填補空缺就在於先前多名軍官疑似也因為類似壓力,申請調離這單位。


▼黃姓中尉過年後曾想辦理不適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爆料人士Z先生:「有一些軍官就是以身體不適為由,申請調離開這個單位。」


爆料人士說,黃姓中尉曾和家人透露在軍中遭受情況,包括自腰包購買裝備,填好的送修品被偷偷抽掉,休假大老遠趕回營區補填。


爆料人士Z先生:「同袍還是會聊天啦,他聊天傾吐一些壓力,我們還是會跟他說,就是跟家裡面的人聊聊這樣。」


黃姓中尉軍中面臨的地獄級業務量,據傳是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因為雜事多,分擔給部屬就可能遭投訴。


爆料人士Z先生:「現在的兵跟以前的兵不一樣,以前是義務役,你叫他幹嘛就幹嘛,現在是志願役,志願役動不動就申訴你,軍官哪敢叫兵做事,都嘛是自己背下來。」


黃姓中尉曾面臨的包括業務超載和睡眠不足,每天一睜開眼就活在恐嚇和巨大壓力中,最後結果令人悲傷。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