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隔天...前夫中2000萬頭獎!她氣炸告上法院

2020/04/30 11: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離婚隔天...前夫中2000萬頭獎!她氣炸告上法院

許多人都曾做過發財夢,購買彩券成為大家「圓夢」的方式之一,大陸有位女子與結婚16年的老公離婚,隔天卻被告知男方中了上千萬的彩券頭獎,這讓婦人氣炸了,一狀告上法院,「他完全是想把我撇開獨吞!」

 

YT廣告

 

根據陸媒報導,先前有位吳姓女子,與結婚16年的孫男離婚,不料,就在離婚隔天,接到投注站老闆的電話,對方表示,孫男中了一等獎573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415萬元),還開心地直向吳女道賀,這讓她非常疑惑,經過詢問後,她才感覺到前夫提出離婚的時間點有些不尋常。

 

▼吳女認為前夫提出離婚的時間點不尋常。(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吳女認為前夫根本是想獨自拿走這筆獎金,才會提出離婚,她氣得表示「他完全是想把我撇開,他獨吞!」讓她無法接受氣得告上法院,被指控的孫男則大聲喊冤,表示與吳女的感情早已出現裂縫,「離婚是遲早的事」。

 

▼孫男辯稱彩券是他媽媽買的,不需算在妻共同財產當中。(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此外,孫男更辯稱,彩券是他媽媽買的,與他沒有關係,不需算在夫妻共同財產當中,不過經查證,周遭親友都表示孫母不會購買彩券,吳女也提到,孫母先前曾說過不買這款彩券的原因,是她根本「懶得等」,「她(孫母)說買了之後,要等幾天才看得到結果」。法院最後做出判決,指出中獎彩券是在婚姻關係持續時購買,因此視為夫妻共同財產,孫男須支付吳女23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68萬元)。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金正恩生死成謎 國安局長證實:他生病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