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日變忌日!女歡唱慶生遇死劫 父母難忍悲痛

2020/04/28 10:42 字級:
讀稿

錢櫃KTV大火,唯一一名女性死者,家屬悲痛認屍,原本只是外出跟朋友慶生,慶祝36歲生日,沒想到生日變成忌日,卻成了一具冰冷遺體,母親傷心欲絕,昨(27日)午後在殯儀館,無法接受女兒過世,還要靠家人攙扶。

 YT廣告


▼周女外出跟朋友慶生,卻不幸遇上火災。(圖/東森新聞)


臉書照每張都是直髮大眼美女,加上淡淡微笑。


她是這回錢櫃KTV大火唯一一名女性死者,跟好友前往錢櫃唱歌,不幸喪命。


媽媽傷心欲絕,午後在殯儀館被鏡頭捕捉到,無法接受女兒過世,還要靠家人攙扶。


▼周媽媽傷心欲絕,靠著家人的攙扶,才走出殯儀館。(圖/東森新聞)


突遇火劫,家屬當然無法接受,更令人難過的是,唱歌這天還是周女的生日。


錢櫃KTV大火死者周女弟弟:「我其實中午的時候就看到林森錢櫃大火,那我不知道姐姐在裡面,因為我只知道姐姐去朋友家慶生,我甚至不知道姐姐到錢櫃這個地方。」


濃濃煙霧不斷飄散,街道都能看到。


當天周女跟閨密朋友一起相約唱歌,慶祝她的36歲生日。


但是火警發生當下,根據其他包廂說法,都沒有人聽到警鈴通知,許多人發現時都已經來不及,濃煙接連竄進包廂內,導致周姓死者受困火場,難以逃出。
 

錢櫃KTV大火死者周女弟弟:「我姐姐為什麼會到錢櫃這個地方,到底是誰帶她去,還是她約了誰去,因為現在完全沒有一個人願意出來,甚至是有一些,因為當天據我所知,7、8、9樓很多都是男公關等等,都是八大行業的人,可能比較複雜的人,因為我姐姐也要喝酒也愛交友,我姐姐就是壽星。」


火警當下,周女在902包廂唱歌,被救出時已經命危,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周女被救出時已經命危,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但是因為身上沒有任何證件,一度難以確認身分,加上家屬遲遲找不到人,看到大火新聞趕緊打電話問,才知道女兒命喪火場。


父母難忍悲痛,只知道愛女跟朋友唱歌慶生,卻沒想到會讓生日變成忌日。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敢罵自家老闆?錢櫃火災奪5死 張雅琴悲吐心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生日 火災 錢櫃 KTV 忌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