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25年最嚴重KTV死傷火警!柯文哲:停業封鎖調查

2020/04/26 16: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北市25年最嚴重KTV死傷火警!柯文哲:停業封鎖調查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錢櫃今(26日)上午10時57分發生火警,目前總計55人送醫,有5名送醫後不治、2人命危、7人意識不清,據了解,這是台北市25年來,最嚴重KTV死傷火警;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特別從南部趕往台北,並在下午3點多受訪。

 YT廣告

 

受訪時,柯文哲表示,詳細失火原因交給專業處理,目前大概知道的情況,是因為施工造成疏失,要先停止營業,保全證據,剩下的起火原因則交給專家做鑑定,停業封鎖現場做調查。

 

▼柯文哲在受訪時談及對火警的看法。(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還說道,該表達關心的、該看還是要看,不用急著下結論,起火原因現在還是不曉得,相當多受害者送醫院,要先把傷者盡量救治;至於關掉消防設備是否懲處?柯文哲回應「出事先把責任釐清,要處罰再處罰,最後的細節要警方、鑑識科鑑定後再處理,業者有申請施工,但是還沒核准就先開工,有一部分已經申請,還沒走完程序。」

 

▼柯文哲在受訪時談及對火警的看法。(圖/東森新聞)

 

最後,柯文哲強調,消防安檢常規在做,不是疫情來了才特別去做,保持平常心,該怎麼檢查就怎麼檢查,消防局有報告,3月底安檢還是有過,主要是警報器關掉,不應該一邊整修一邊營運,整修時如果要營業,再想想看要怎麼處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才改白天班遇火警!錢櫃打工女獲救 與母相擁大哭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