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改白天班遇火警!錢櫃打工女獲救 與母相擁大哭

中央社 2020/04/26 16:0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才改白天班遇火警!錢櫃打工女獲救 與母相擁大哭

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今天上午發生火警,造成5死2命危,多人受傷送醫。1名母親在火警後不久焦急到現場尋找在錢櫃打工的17歲女兒,所幸女兒獲救,兩人相擁而泣。

 YT廣告

 

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上午近11時驚傳火警,有部分唱歌民眾受困求救,台北市消防局派55車、179人馳援,火勢約於上午11時30分撲滅,已知50多人送醫,其中2人OHCA(到醫院前心肺功能停止)、5人死亡。

 

1名17歲的高中夜間部陳姓女學生去年起在錢櫃打工,她的母親看到火警新聞後,焦急地與兒子趕到現場,請消防隊員搜救她的女兒。

 

陳母受訪時說,女兒原本在假日才會到錢櫃打工貼補家用,最近才把上班時間改成早班,沒想到就遇到火警,她打電話給女兒都聯繫不上,讓她心急如焚。

 

下午2時許陳姓女學生獲救,陳母與女兒相擁而泣,陳母一直跟女兒說「沒事了!沒事了」。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五一連假恐成防疫破口?陳時中:只要夠分散就安全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