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錢櫃唱一半突竄火舌!男逃死劫嚇軟:警報沒響

2020/04/26 15: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錢櫃唱一半突竄火舌!男逃死劫嚇軟:警報沒響

今天(26日)上午10點57分,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錢櫃KTV驚傳火警,經過警消搶救後,火勢於11時30分撲滅,截至目前已有54人送醫,其中5人送醫不治、7命危、7位意識不清。一位民眾到院關心嗆傷的友人,向媒體透露,當時唱歌唱到一半,下樓拿外送餐點,沒想到抬頭一看,竟發現大樓濃煙四竄,嚇得不敢上去!
 YT廣告

 

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錢櫃KTV驚傳火警。(圖/東森新聞)

 

這名男子坦言,自己與一群友人在7樓包廂唱歌,因被指派下樓拿外送餐點,所以唱歌唱到一半就離場,沒想到一到樓下,就看見3樓內部起火,濃濃的黑煙不斷竄出,讓他不敢再上去,幸運逃過一劫。

 

3樓內部起火,濃濃的黑煙不斷竄出。(圖/東森新聞)


而他的朋友則透露,事發當下包廂內都是煙,但警報卻沒響,他們也完全沒聽到,正思考著是否要離開,卻發現樓下沒什麼人,直到後來陸續通知,才趕緊逃生,目前不清楚錢櫃員工是否有協助,但他也說,進去前排隊的人數不多。

 

▼民眾透露事發當下警報沒響。(圖/東森新聞)


錢櫃14層樓的建築物,起火點在5樓,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處理,共出動消防車33輛、救護車10輛、人員105人,全力救援受困民眾,當時現場濃煙瀰漫,可以看到受困民眾站在窗口上,等待救援,畫面讓人看得怵目驚心,目前已將54人送醫,其中7人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7人意識不清,另外,其中有5人送醫搶救後仍宣告死亡。

 

受困民眾站在窗口上,等待救援。(圖/東森新聞)

 

火警訊息更新,共疏散200名(135男65女),救出156名,其中,54人送醫,5名宣告死亡,男30歲(國泰)/男43歲(國泰)/男35歲(新光)/男30歲(馬偕)/女30歲(馬偕);2名OHCA,男30歲(馬偕)/男35歲(台大),7名意識不清,男40歲(台大)/女20歲(新光)/女30歲(馬偕)/男40歲(台大)/女18歲(國泰)/女30歲(國泰)女31歲(國泰)。

 

錢櫃女員工獲救。(圖/東森新聞)

 

錢櫃女員工獲救。(圖/東森新聞)

 

【錢櫃公司聲明稿】

本公司林森店今天上午不幸發生火災,造成民眾傷亡及社會高度關切,本公司對此深表歉意!目前本公司第一要務是全力協助救治傷者,使傷害降至最低,並配合罹難者家屬善後,全力安慰家屬,對於火災發生原因,本公司一定會配合消防單位調查處理,負起應負的責任,絕不推卸!本公司也已啟動內部緊急檢查作業,全面檢視旗下各KTV相關消防設備及逃生設施,避免類似意外再次發生,錢櫃股份有限公司 ,敬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文大校內草叢驚見陳屍 疑為26歲教職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錢櫃 KTV 失火 受困 民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