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軍中尉輕生...80歲嬤聞訊心碎逝世

2020/04/21 14: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陸軍中尉輕生...80歲嬤聞訊心碎逝世

陸軍第六軍團269旅黃姓中尉排長,於16日被發現在桃園市楊梅區高山頂營區輕生,他的家人接獲消息後,小心翼翼地不讓阿嬤知道,直到昨(20)日下午才忍痛告知。不料,痛失愛孫的阿嬤在得知孫子死訊的當晚離世,讓家屬悲慟不已。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黃姓中尉隸屬於六軍團機步的第269旅,16日傍晚營區連長以電話聯繫黃男,但當時手機顯示通話,遲遲未能連繫上,直到下午4時30分,連長要求各組幹部在營區搜索黃男,沒想到傍晚5時40分在大禮堂的樓梯間發現黃姓中尉的遺體。

 

▼269旅黃姓中尉被發現在營區內輕生。(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pixabay)

 

對此,一名自稱同僚的人士17日在臉書透露,「上級長官為業績欺壓基層,不顧工作過量問題為主要兇手。」他表示,黃姓中尉任職保養排排長,負責二級場相關業務,才接任業務未滿半年,就接到諸多重大任務,如:大規模組織調整、年度二級場評鑑等,另,此位同僚還提到,單位非但沒有幫黃姓中尉排長加薪外,其工作壓力更為其他單位的數倍,且還會被長官責難懲處,可能是因為長期身心俱疲,才會導致憾事發生。

 

▼黃姓中尉的同袍曝背後主因。(圖/翻攝自靠北長官2020 臉書

 

 

黃姓中尉的死訊不僅讓家屬無法接受,黃男家中80歲的阿嬤聽到孫子的死訊後,深受打擊,於昨(20)日晚間被家屬發現,躺臥在臥室離世。此外,愛心正義哥徐奕也表示,「將到恆春弔念黃姓中尉的外婆,跟外婆講叫他安心,我會協助他們家屬的,叫外婆放心、一路好走。」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陸軍269旅中尉排長營區輕生!同袍痛訴真相
最精實的台灣軍種? 它被網推爆:不用喊集合人就會到
國防大學學員咳嗽急送醫!採驗結果出爐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