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鎮女警眼尖逮車手 搜出10萬贓款

2020/04/10 17: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前鎮女警眼尖逮車手 搜出10萬贓款

前鎮分局草衙派出所警員王振揚、黃怡維在4月7日13時許,巡邏經過前鎮區漁港路的合作金庫,眼熟發現張姓犯嫌正要提款,於是主動上前盤查,在他的機車置物箱內和身上查獲贓款10萬元、存簿19本、提款卡20張,當場逮捕偵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打擊詐騙是警方目前重點的工作,巡邏員警針對金融機構和提款設備的附近,都會加強留意可疑的人車。當日草衙派出所警員王振揚、黃怡維巡邏經過漁港路8號的合作金庫前鎮分行,黃員眼尖發現張姓犯嫌非常眼熟,疑似剛剛在草衙路的郵局、新生路的萊爾富超商等處出沒,於是主動上前盤查。


▼黃怡維眼力很好,在巡邏時發現車手。(圖/前鎮分局提供)


老練的王員運用技巧,取得張嫌的同意之後,當場搜查他的機車置物箱,果然搜得多筆可疑的存簿和提款卡,於是當場以現行犯逮捕,並在身商搜出贓款、其他存簿和提款卡等,一共查扣iPhone手機1支、贓款10萬元,存簿19本、提款卡20張。前鎮分局現已成立專案小組,溯源人頭帳戶和擴大清查被害人深入偵辦中。


▼王振揚、黃怡維在車手身上查獲許多現金。(圖/前鎮分局提供)

 

隨疫情升溫,許多公司行號採行居家辦公以有效防疫,詐騙集團趁此機會伺機而動,以不實話術,對應徵工作者進行詐騙及利誘,讓許多不知情求職者,誤入求職詐騙陷阱,淪為詐騙車手;警方呼籲民眾應透過各地就業服務站或人力銀行網站,尋找具營利事業登記的公司職缺,千萬別在交友網站或社群團體被不合常理的優渥條件吸引,誤觸求職詐騙陷阱。


(封面圖/前鎮分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