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短褲辣妹倒地!兩男當街互毆 未遵守社交距離

2020/04/10 15:52 字級:
讀稿

高雄一間酒吧凌晨有兩名男子在外頭聊天,其中一名女性友人上前勸說時間不早了,早點回家,引起其中一名男子不滿,動手推人爆發口角,正值防疫期間,警方呼籲人與人之間應該要保持社交距離,也能盡量避免衝突發生。

 

 YT廣告

 


推人男子:「她喝醉酒,把她扶起來就好了啊,她跌倒了,跌倒了把她扶起來啊。」


警方獲報來到現場,對兩名男子進行盤查,卻有一名短褲辣妹倒在路邊沒人理,女警上前關心詢問。

 

▼警方獲報到現場,對兩名男子進行盤查。(圖/東森新聞)


警方:「妳被打嗎?」


受傷女子:「他打我。」


▼一名短褲辣妹倒在路邊。(圖/東森新聞)


指控身穿綠色衣服的男子將她推倒在地,雙腳膝蓋疑似受傷,站不起來坐臥在路邊,兩名員警只好先將這名受傷的女子帶回警局,同時到酒吧裡頭,把動手推人的男子帶回了解狀況。

 


▼女警上前關心倒在路邊的女子。(圖/東森新聞)


推人男子:「你們這樣子我很無辜耶,我又沒有報警,我說我很無辜,女生這樣子講話,然後我就受傷害了,你們要聽一下,我的說詞啊。」


男子頻頻說自己是無辜的,在現場盧了好久,警方好說歹說,他才上警車回警局,這起動手推人事件就發生在凌晨4點多,高雄新興區文武二街的一間酒吧,江姓男子和張姓友人在外頭聊天,女子上前插話讓江姓男子不滿,動手將她推倒在地。


新興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因為兩名男子的談話過程,該名女子一直勸阻另外一名男子不要再講了,要把該名男子帶走,於是造成另外一名男子心生不滿。」


正值防疫期間,警方也呼籲人與人之間應該要保持社交距離,就像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的,愛有多深,距離就有多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女店員服務 男竟拿安全帽猛砸:要叫警察?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