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嚇壞!陌生男半夜闖房騷擾 女大生熟睡驚遭環抱

2020/04/08 09:17 字級:
讀稿

在外租房子,門記得要鎖好!昨(6)日清晨4點多,新竹一名女大生門沒上鎖,遭陌生男子闖入騷擾,看到熟睡中的女大生驚醒,男子雖然馬上離開,但還在走廊徘徊,疑似找尋下個目標,甚至還跑到別棟社區大樓想試圖闖入,女大生怕其他人受害,把監視器PO到臉書社團,引發網友討論。

 

 YT廣告


▼男子闖入女大生閨房,還躺在女大生身旁。(圖/東森新聞)


凌晨四點多,男子鬼鬼祟祟,東張西望,觀察門外女鞋,疑似找尋對象,拉了拉門把,結果一開門真的沒鎖,讓他順利闖了進去,七分鐘後走出來,拿著螢幕顯示相機功能的手機傻笑,一副得意的樣子,之後沒馬上離開,而是站門外似乎在等誰,等不到人,他便繼續在走廊徘徊,疑似找尋下一個目標,而他闖入的其實是名陌生女子的套房。


▼男子試圖拉開女生房間的門。(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受害女大生在臉書上PO出驚險過程,說一人在外租屋,半夜睡得很熟,突然有人躺在他旁邊抱著她,起初以為是男朋友,但想想男友不可能大半夜跑來,開燈後發現是名陌生男子,對方慢慢往門口走,被問怎麼進來的,竟說妳門沒關好,說自己跟女友剛分手,但女大生傻眼回,你也不能這樣,你有喝酒嗎?真的很恐怖,驚醒後站在窗台,竟發現男子在附近公寓門口徘徊,嚇得把監視器PO到網路,要其他單身女子注意。


▼男子在走廊徘徊,疑似找尋下個目標。(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這起案件發生在六日清晨四點多,位在新竹新豐這棟租屋大樓,女房客沒把門鎖好,遭可疑男子闖入騷擾。


附近住戶:「沒有門禁,是用鑰匙,樓下的門沒有鎖,(房客)出去或進來忘記關,上去就是隨便隨意的,隨機的轉開(門把)。」


附近鄰居表示,這裡很多套房,房客不是學生就是上班族,可能樓下大門沒有鎖好,才發生這狀況,還好男子沒有做出傷害女房客的事,不然後果不堪設想,目前警方已鎖定對象,積極偵辦中。


(封面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猜拳定順序!2男性侵女同學 犯後竟開心出遊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騷擾 女大生 新竹 變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