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橋頭桶裝案!檢警解剖女屍 死者身分曝

中央社 2020/04/03 13:2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高雄橋頭桶裝案!檢警解剖女屍 死者身分曝

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前空地桶裝女屍案,檢警依死者「左手掌有萎縮情形」這項特徵與地緣關係,清查比對失聯人口。有媒體報導提及死者身分,檢警以「偵查不公開」不便透露。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對於有媒體報導,死者疑為家住鳳山的61歲林姓婦人,她在民國103年因夫妻口角後離家,從此失去聯絡,家人曾向警方報案協尋。不過,家屬說法林婦的手並沒萎縮。檢警則是以「偵查不公開」不願證實。

 

▼高雄橋頭桶裝女屍案! 檢警解剖查死因(圖/東森新聞)

 

橋頭地檢署檢察官、法醫昨天相驗,死者身高約165公分,左手掌有萎縮現象,全身已發黑、腐壞。檢方會同法醫上午前往高雄市立殯儀館複驗,並進行解剖採樣,送驗釐清死因及死亡時間。

 

發現桶屍地點,位於捷運橋頭糖廠站外糖南路一處長條型空地,空地分屬國有財產署及林姓地主,都有鐵皮圍籬。偵辦案情的高雄市警局岡山警分局調查,死者身上無明顯外傷,全身微彎被塞入這個有成人半腰高的橘色大塑膠桶內,再加桶蓋,蓋緣並以水泥封住,全桶垂直埋入離地約1公尺深處。

 

警方透露,現場是一處私人土地,附近住戶不多,周邊空地與馬路都沒有監視器,埋屍地點與最近鐵皮圍籬有2、3公尺,且雜草叢生,嫌犯選擇棄屍在此,而非在偏僻山區,除了避免運送途中遭察覺,不排除有地緣關係。另外,3月23日相關單位前往會勘空地時,拍下不少空地髒亂照片,當時並沒察覺異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橋頭捷運站旁挖出塑膠桶 驚見一具屍體
男駕特斯拉失速撞安全島!車體起火當場慘死
死囚翁仁賢槍決前嗆不打麻醉 家屬拒領遺體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