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妹挺孕肚捆孩亡 姊爆:曾為第三胎生不生爭執

2020/04/01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妹挺孕肚捆孩亡 姊爆:曾為第三胎生不生爭執

近日南投發生一起命案,民眾向警方報案,東山吊橋下方有人溺水,但消防局趕到時,打撈上來卻是1名孕婦和2名孩童的屍體,透過證件也證實為母子3人,丈夫和親戚在得知消息後也都不敢置信,指認遺體時紛紛痛哭,但誰也沒想到,這件憾事的背後,卻有著其他主因。

 YT廣告

 

昨(31)日警方接獲報案,民眾表示,南投市東山吊橋下方有人在水面浮沉,警消抵達現場後發現,懷有2個月身孕的30歲吳姓女子與4歲兒子、2歲女兒手上以細繩相連,將人救起時,3人早已沒有生命跡象。據了解,起初家人以為吳女只是要帶著子女騎車外出散心,沒想到傍晚尚未看見人影,只見一具冰冷遺體。

 

▼南投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圖/翻攝畫面)


妻小的死,讓林姓丈夫無法接受,今(1日)到殯儀館指認遺體時,他一時無法恐制自己的情緒放聲痛哭,但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事發前,夫妻倆疑似為了第3胎生不生鬧不合,結果卻發生這樣的人倫悲劇,令人無法置信;吳女姊姊便質疑,單純爭吵的話,事情不會走到這個田地,懇求林男說出真相,讓妹妹走的明白。

 

▼吳姓孕婦生前疑似和丈夫爭執。(圖/當事人臉書)

 

夫妻倆時常在臉書貼文放閃,日前就在2月14日白色情人節PO文,當時吳女貼出老公和生病的孩子互動的照片,直呼「謝謝老公買了草莓蛋糕來,太愛你了」;生前最後一篇臉書貼文則是在3月26日,貼出女兒在地板上熟睡的畫面,向親戚朋友們炫耀自家孩子有多可愛,如今,此畫面已成追憶。

 

(封面圖/當事人臉書、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情人節才放閃…孕婦繩捆2孩溺斃!夫見屍淚崩
繩索同捆!南投母子3人 東山吊橋下溺水身亡
爆分手小三!謝和弦秀大麻被警抓 辣妻終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