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怪異西部牛仔!背包客旅館 爬冷氣鬧上吊

2016/04/29 10:07 字級:
怪異西部牛仔!背包客旅館  爬冷氣鬧上吊
●圖片來源:百度/此圖為示意圖與本案件無關

今(29)日凌晨3點在台北市重慶南路的一間背包客棧,驚傳一名外國旅客在旅館雜物間意圖上吊輕生,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處理,發現1名頭戴西部牛仔帽的白人男子(約30歲),在旅館雜物間以登山繩套在頸上試圖輕生,十分驚險,警消嘗試與男子溝通,但陷入僵持,最後乘其不意將繩子剪斷,將人拉下,送往精神專科的松德院區,結束一場虛驚。

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消趕到時,該名白人男子已將登山繩打好結,套在頸上,並坐在超過一個人高的冷氣主機上,喃喃自語。警消嘗試溝通但男子似乎聽不進去,僵持約20分鐘,勇敢的警消人員當機立斷,先將繩子剪斷,聯合眾人之力將他拉下,解除危機。但外國男子被救下後,似乎忿忿不平,向警消大吼大叫,警消只好比他更兇,並要他拿出護照,但男子不從,警消只好先將他送醫。男子送上救護車時,因為不想曝光還拿黑色大垃圾袋套頭,手上拿的行李竟也是垃圾袋所裝,怪異行徑令人費解。

住在旅館的幾名外國男客,均表示沒見過這名牛仔,也不知道他何時進入旅館。警消說,當時見男子態度頑抗,因此採取強硬措施,以恫嚇方式使其軟化,一舉將人救下。至於男子身分與輕生意圖,正由轄區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輕生 背包客 旅館 警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