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上風嗨翻!三重男吃壯陽藥買春慘死 援交妹嚇壞急落跑

2020/03/21 21: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馬上風嗨翻!三重男吃壯陽藥買春慘死 援交妹嚇壞急落跑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摩鐵內,20日下午員工驚見一名身形臃腫的男子全身赤裸、戴保險套陳屍床上,疑似啪得太過激烈導致「馬上風」。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年輕女子曾匆忙離開房內,當晚將她緝捕到案,原來該名女子是泰國籍的「外送茶」,她表示,兩人做到一半發現對方突然臉色發白倒臥在床,嚇得花容失色,趕緊逃離現場來不及報案。

YT廣告


▼女子嚇得匆忙逃離房內。(圖/翻攝畫面)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死者為45歲的余姓男子,本身具有心臟病及高血壓等病史,體型相當肥胖。20日下午2時許,摩鐵員工接到一通疑似「馬伕」打的電話,指稱房內有名男子身體不適需要協助,員工開門後驚見余男全裸躺在床上、鼻涕橫流,身旁還有發現一只用過的保險套,裡面疑似裝有精液,員工嚇得趕緊報案。

 

警方獲報到場時,查看死者身上並無外傷,手提包內發現德國壯陽藥一瓶,現場並沒有可疑毒品。事後經調閱監視器發現,下午1點多余男先是單獨進入房內,40分鐘後一名女子拉著行李箱離開房內,並搭上歐姓馬伕的車輛後趕場賣淫。攔獲歐男車輛後,警方當晚在另家旅館尋獲涉案的26歲泰國籍女子,以及另3名泰國籍賣淫女子和負責訂房的陳姓會計等人到案。


▼警方將賣淫女、歐姓馬伕和陳姓會計依妨害風化罪偵辦。(圖/翻攝畫面)


涉案的泰籍女子,當時她先到房內等客人,余男進到房間後,吃了壯陽藥玩得相當盡興,雙方大戰到一半時,余男突然臉部脹紅無法喘氣,接著立刻失去呼吸心跳,女子嚇得驚慌失措,趕緊打電話跟老闆求救,老闆紙是她趕快坐馬伕車的車離開,回到旅館內休息,當晚她也沒再接客。


檢警相驗死者遺體後,發現余男並沒有他殺跡象,初步朝暴斃方向偵辦,全案訊後將泰籍賣淫女、歐姓馬伕和陳姓會計等3人依妨害風化罪偵辦,並將假觀光真賣淫的泰籍女送至專勤隊,等待日後遣返回國。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醫院病床狂啪!嬤聽嬌喘聲崩潰 怒借念佛機…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