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男騎士遭爆頭慘死 肇事駕駛辯:不知撞到人

2020/03/19 18: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20歲男騎士遭爆頭慘死 肇事駕駛辯:不知撞到人

南投縣中潭公路17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0歲的陳姓男子與朋友騎車夜遊,卻不慎被預拌混凝土車撞倒,當場爆頭慘死,肇事的黃姓司機卻隨即逃逸,警方循線追查後逮到黃男,雖然他矢口否認犯行,但警方偵詢後仍將他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嫌送辦。

 

17日晚間6點多,20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載人行經中潭公路(台14線)44.5K處,因為當時該路段正在施工,陳男只好騎到快車道上,不料駕駛預拌混凝土車的黃姓司機,疑似沒有注意到對向有機車,擦撞後導致陳男頭部遭輾,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搶救仍不治。

 

▼20歲的陳男遭預拌混凝土車輾過,當場死亡。(圖/翻攝自資料畫面)

 

沒想到鑄下大錯的黃姓司機不但並未下車查看,還隨即駕車逃逸,陳男載著的友人馬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根據民眾提供的線索,以及調閱沿線監視器後,鎖定嫌犯為駕駛預拌混凝土車的黃男。

 

▼54歲的黃姓駕駛最終坦承肇事逃逸。(圖/翻攝自資料畫面)

 

警方找到54歲的黃男後,對方供稱自己沒有察覺撞到人,但在警方出示相關跡證,並出示有力證據後,黃男才終於坦承肇事逃逸,經過偵訊後警方便將其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封面圖/翻攝自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徐若瑄驚爆搭機乾咳、微燒!急診秒被隔離嚇壞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