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砍死無辜騎士 凶嫌母自責:想靈堂上香致歉

2020/03/15 16:35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妻子大吵一架,就拿刀攻擊路邊的機車騎士,導致騎士不治。消息傳回凶嫌住處,鄰居都不敢置信,凶嫌平日看起來乖巧,怎麼可能持刀殺人,而凶嫌母親則相當自責,希望能到死者靈堂上香,向家屬致歉。

 YT廣告

 

13日晚間,兇嫌持刀朝機車騎士背部用力一桶,騎士痛苦哀號,兇嫌若無其事駕車離開現場,騎士失血過多,送醫傷重不治,但兇嫌跟被害騎士根本不相識,而行兇理由竟只是跟老婆為了晚餐吃什麼,大吵一架,情緒失控釀禍,親眼目睹事發經過的妻子更一度崩潰,打電話報警,記者實際,來到兇嫌住處,鄰居得知消息,直呼不敢置信。


鄰居:「看到很難過,想說這麼乖的孩子,怎麼會去殺死人,她(凶嫌母)很辛苦在工作,她(凶嫌母親)一天到晚,為了這個家庭,你怎麼講,她是個很辛苦的媽媽。」


鄰居跟兇嫌母親已經相識30多年,看著兇嫌長大,怎麼也沒料到,平日乖巧的他,竟成了殺人犯,而母親至今,情緒仍遲遲無法平復。


凶嫌母親:「不能相信這是事實,非常難過,可是我內心是在滴血的,會想過去(靈堂)跟他(家屬)道歉,(向死者)上個香。」


狠心的兇嫌年紀輕輕只有23歲,偶爾在臉書玩直播,甚至自稱是小鄭容和,這回夫妻爭吵,持刀殺人,奪走一條無辜人命,家屬痛罵兇手太可惡,死者有三個姐姐,父母好不容易盼到唯一的男孩出生,死者跟父親做裝潢工,偶爾參加宮廟活動,每天接二姊下班,案發當時,他在樓下等姐姐,傳訊息說我到樓下,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

 

▼狠心的兇嫌年紀輕輕只有23歲。(圖/翻攝自兇嫌臉書/東森新聞)


檢方複訊後,認為殺人重罪,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只因為晚餐問題,夫妻爭吵,連累無辜路人,做姊姊的再也等不到乖巧弟弟接送,死者父母更是哭斷腸,美滿家庭就此破碎。


▼兇嫌遭警方逮捕。(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