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慈父變狠父! 凌虐小孩全身傷

2015/11/30 21:25 字級:

為了怕妻小洗冷水澡,陳姓男子曾在半夜潛入麵店偷走瓦斯桶,沒想到隔了一年半,竟然發生家暴案件,當時曾幫助過他的麵店老闆就說,陳姓男子不懂感恩,外界的愛心捐款20多萬,他1個月就花個精光,社工也透露,陳家人每個月都有補助,但不善理財的陳姓男子,讓孩子跟著他吃苦,現在小孩被強制安置,慈父形象毀於一旦。

這是去年一月陳姓男子在店裡打烊後,潛入店裡搬走瓦斯桶,要給妻小洗熱水澡,老闆見他悔過自首,不但不追究,還包給他2千元紅包,幫他介紹工作,但里長說陳姓男子不知感恩,揮霍愛心捐款,讓他很心寒

麵店老闆:「社會大眾給他的20幾萬,他一個月就好像用完了,社會的愛心他好像都沒有感恩,所以當時我們就不想幫忙他了。」

陳姓男子曾有過兩段婚姻,去年離婚後,帶著雙胞胎兒子住在這棟大廈,租金不便宜,可是陳姓男子似乎不太珍惜手上現有的資源與補助金,社工私下透漏,陳家人是低收入戶,每個月除了固定補助金,還有愛心餐券,應該足以應付基本開銷,如果懂得理財,一個月還能存上5千元,可是他們卻入不敷出,讓兩個孩子跟著陳姓男子吃苦。

當地里長:「因為小朋友的爸爸很年輕,跟媽媽也很早就離婚了,所以小朋友的管教上,有疏於管教,在生活上可能比較不了解小朋友的互動,教育程度也是有一些落差。」

陳姓男子18歲就當爸,現在年紀才30出頭,卻沒有一個爸爸的樣子,慈父好形象現在因為家暴曝光全變調,讓身邊的人都搖頭。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凌虐 偷瓦斯 單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