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賓士路肩想超車遭夾擠…慘燒成廢鐵!畫面曝

2020/03/08 1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賓士路肩想超車遭夾擠…慘燒成廢鐵!畫面曝

行車真的要小心!近期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出一段影片,5日上午11點左右,往國道1號北向353.3公里處發生一起小客車起火燃燒意外,原因是大貨車行駛路肩時,突然出現一輛白色賓士車想超越,不料距離和寬度不夠,當場慘遭夾擊,賓士車瞬間衝出護欄外,情況相當慘烈。

 YT廣告

 

這名網友日前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提供這段驚悚影片,時間發生在本月5日中午11點47分,根據影片曝光的畫面來看,大型貨車司機變換車道至路肩時,白色賓士正行駛在路肩上,沒想到煞車不及,雙方車輛劇烈碰撞,整台賓士車先是被右側護欄刮上,後來被夾扁衝出斜坡掉落,車子冒出白色濃煙,硬生生燒到只剩軀殼。

 

▲白色賓士車跟大貨車發生擦撞。(圖/翻攝爆料公社)

 

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原本的白色賓士車已經燒成一片焦黑,據警方表示,這名大貨車司機是一名41歲的溫姓男子,欲檢查貨物綑綁情形,所以變換車道行駛至外側路肩,沒想到卻不慎擦撞行駛自小客車的29歲史姓男子,導致對方衝出邊坡翻車,所幸史姓駕駛第一時間意識清醒,僅有輕微肢體擦傷和燒燙傷,被送往附近的義大醫院進行治療。

 

▲雙方擦撞後,小客車衝出斜坡成廢鐵,所幸駕駛僅輕傷。(圖/翻攝爆料公社)

 

警方調查後,發現雙方均無飲酒,肇事過程及相關肇責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這則影片也隨即引來網友熱議,紛紛表示「路肩就算開放了也不等於能當超車道啊!」、「開放路肩路段 但是白車行駛車速可能過快,應注意前方未注意」、「哇,翻好多圈,路肩開這種速度是有比較誇張」、「大貨車有先打燈了,白車是沒看到嗎?」也有人幽默回應「直接提早下交流道了」。

 

 

(封面圖/翻攝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淡水重大車禍!男急送牛肉違規左轉 害21歲正妹遭輾斃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