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衣人4hr堵蔡阿嘎 疑拍開箱豪宅片被神出

2020/03/06 16: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黑衣人4hr堵蔡阿嘎 疑拍開箱豪宅片被神出

網紅youtuber蔡阿嘎,於3日下午時段在北投的明德路附近遭一名黑衣人士攻擊,警方5日下午在林口一家排氣管改裝廠逮捕2嫌,而有動手的陳姓主嫌聲稱,去年暑假看到蔡阿嘎在直播中談論改裝車,因為本身熟悉改裝車給予意見後,反而卻被他用難聽的話語辱罵,所以才在網路上搜尋住所,計畫上前持鐵鎚毆打報復。

 

 YT廣告

 

 

根據《ETtoday》報導,26歲的陳姓主嫌在2019年8月收看蔡阿嘎的Youtube頻道,在討論車子改裝的時候,因為想給他一點意見,沒想到反遭蔡阿嘎言語攻擊,而最近又看蔡阿嘎頻道,因為認為他講話的態度還是很囂張,才計畫要給他一點教訓。

 

▼事發後,蔡阿嘎也PO文表示兩人皆安全,請大家放心。(圖/翻攝自 蔡阿嘎 IG)

 

陳姓主嫌先在網路上搜尋「蔡阿嘎住處」後,找到類似的地點,在2日下午和36歲的排氣管改裝廠老闆,一同到北投牽大型重機時,順便勘查地點,下班後又從林口跑回北投蔡阿嘎住處外觀察地形和蔡阿嘎的作息。

 

案發當天,陳姓主嫌騎車至堤外道停車後,再徒步走到蔡阿嘎家埋伏,事發後,又隨即逃離4公里處的士林夜市附近,再搭上計程車逃離現場。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來掌握陳姓主嫌的行蹤,再調閱前一天2人騎車勘查的影像去鎖定嫌犯。

 

警方在林口的一家排氣管改裝廠逮到2名嫌犯,董姓老闆雖然知道陳姓主嫌攻擊蔡阿嘎的動機,但是當下卻沒有阻止主嫌將持棍棒的報復行為,因此警方也將之以傷害罪嫌送辦。

 

▼疑似因蔡阿嘎「開箱豪宅」影片的窗景,暴露自己的居住地。(圖/翻攝自 蔡阿嘎 Youtube)

 

據了解,蔡阿嘎原本沒有意願在台北買房,甚至對媒體表明,「沒有在台北購屋的打算」,但為了給兒子蔡桃貴更寬敞的空間,所以才決定在台北買下權狀超過60評、三房兩廳的千萬豪宅,除了給兒子一個更好的活動空間外,也將豪宅兼當工作室使用。

 

而透過蔡阿嘎頻頻在網路開箱自己家的影片,就有網友推測豪宅就在北投地區,而另位網友也在PTT推測,可以從影片中看到窗景,稍微在網路上搜尋後也能知道豪宅就在北投附近,因此讓主嫌從網路上找到蔡阿嘎的住所,經過勘察後,才得以鎖定埋伏攻擊蔡阿嘎夫妻二人。

 

(封面圖/翻攝自 蔡阿嘎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二伯遇襲宮縮送醫!他曝蔡阿嘎垃圾行徑 下場曝
襲擊蔡阿嘎害二伯宮縮 凶狠男長相遭起底!犯案動機曝
國小師:不知二伯也被打 許常德傻眼嗆爆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