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到了!蔡阿嘎載孕妻遭襲擊 2嫌遭逮送警局訊問

2020/03/05 17: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抓到了!蔡阿嘎載孕妻遭襲擊 2嫌遭逮送警局訊問

網紅蔡阿嘎3日時載孕妻二伯出門時,遭黑衣男持鐵鎚攻擊,警方鎖定嫌犯逃逸路線,並掌握到犯案後有同夥開車接應,稍早警方已逮捕到動手的黑衣男,並確定身分,目前已將對方逮捕,稍晚會在北投分局進行偵訊筆錄。

YT廣告

當時蔡阿嘎騎車載著懷孕9個月的老婆二伯外出,不料身後突然出現一名黑衣男子,趁蔡阿嘎停車時持鐵鎚攻擊,二伯被擊中腰腹,緊急送醫,所幸母子並沒有大礙,二伯正在住院安胎中。

 

昨(4)日晚間警方公布嫌犯逃逸畫面,發現對方專挑巷弄及無監視器處逃逸,希望藉此混淆警方視聽,不過今(5)天下午警方仍將接應的共犯董嫌、及陳姓主嫌逮捕歸案。

 

另外,二伯今(5)日在臉書及IG發文,表示自己休息了2天,目前狀況還可以,「真的太感謝大家,漫天飛來的關心訊息,真的很溫暖」,並透露最讓她受不了的,是自己非常想念兒子蔡桃貴,但目前她只能用視訊與兒子見面。一向和氣待人的二伯,提到被攻擊一事時,罕見態度強硬,痛批:「打人就是不對,傷害波能(第二胎)我原諒不了!」

 

 

(封面圖/翻攝自蔡阿嘎IG)

 

【往下看更多】
二伯遇襲宮縮送醫!他曝蔡阿嘎垃圾行徑 下場曝
蔡阿嘎遭襲 網曝結怨原因:嫌犯背景是…
二伯遭襲!蔡桃貴成目標?阿嘎曝兒引退時機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