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悶死狗爆案外案 護生園徐園長有話要說!

2016/04/26 16:32 字級:
​悶死狗爆案外案 護生園徐園長有話要說!
嘉義民雄收容載運71隻被領養的流浪狗到台南私人狗園安置,發生狗狗活活被悶死的事件,目前已造成42隻狗狗死亡。家畜所原本表示,是因為載運車的冷氣中途壞掉,才造成遺憾的發生。經嘉義縣長張花冠到現場查證,才發現車上的冷氣根本沒壞,而是因收容所便宜行事將狗狗全塞上車,才會造成悲劇的發生。張花冠非常憤怒,痛批「真不把狗命當命!實在太可惡」,決定將家畜所所長翁有助撤換。

護生園徐園長,得知家畜所所長翁有助遭撤換一事,在臉書PO文,認為換了所長並不能解決收容所的現況,希望縣長張花冠能親自走訪民雄收容所,護生園徐園長表示:「我很失望,但是還沒絕望,仍有盼望」。

其中還提到,民雄收容所只配置一位黃姓獸醫,當黃姓獸醫請假時,則由另一位陳姓獸醫室支援,就代表1位獸醫要獨自照顧1百多隻狗,「一個人真的不夠」。並且好幾次目睹,很多狗狗還沒吃到飯飼料槽就被收走,為了方便清理還把狗狗集中在一個大籠,沒有將會咬狗的隔離,甚至發生狗狗互相攻擊的事件,他說自己「當下都有向邱課長、黃醫師和陳醫師反應,相信這些都是張縣長您所不知道的。」徐園長認為,如果只是換了所長,民雄收容所運作方式依然沒有得到改善,那麼2017年2月將開始執行零安樂,屆時問題恐會更加險峻。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些枉死流浪狗大都沒有晶片,40隻中只有2隻有打,而且還疑似未打預防針,台南護生園人員懷疑收容所人員便宜行事,痛批家畜所人員每天爽上班吹冷氣。依規定,家畜所送出之前,就要先打晶片跟預防計,他們今發現整車狗貓通通都沒有晶片,而且還可能沒有打預防針,要求嘉縣府一定要調查清楚,還給這些無辜的小生命一個交代。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嘉義 悶死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