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魔女返家逮尪偷吃「表妹」網歪樓:這床我不行

2020/02/27 09: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美魔女返家逮尪偷吃「表妹」網歪樓:這床我不行

日前有位人妻回家時,驚見老公跟小三在被窩裡「做壞壞的事」,氣得拍照PO網,並揚言要離婚,事已至此,老公竟還辯稱床上的女子是「表妹」,網友一面倒怒斥男方理由太瞎,也有不少人歪樓:「這床我不行…」

YT廣告

「趁我不在家帶女人回家打X,恭喜您獲得離婚了」,一名人妻回家時發現,老公竟和一名女子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女方看到正宮出現,驚慌失措地將棉被拉到下巴處,試圖擋住赤裸的身體,遭到背叛的人妻憤怒地拍照存證,並PO上《爆料公社》,「我祝福你們2個一定要幸福喔」。

 

▼日前有位人妻回家時,驚見老公跟小三在被窩裡「做壞壞的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人妻昨(26)日在個人臉書表示,後來老公不但沒有檢討,還打電話向她解釋,床上女子是「表妹」,更強調2人「沒有怎樣」,這說詞讓她更加火大、怒飆髒話,「你現在要跟我輸贏,來啊,XXX我等你…」

 

▼人妻提到,老公不但沒有檢討還打電話向她解釋,床上女子是「表妹」。(圖/翻攝自人妻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指責老公的行為,「沒用的男人,往往偷吃都不會承認的啦,被抓包了,戲精魂就上身了」、「丟臉哦,乾脆說在床上純聊天好了,渣男」、「有吃就有吃,少在那邊編故事,爛人」,也有不少網友歪樓,「床好髒,怎麼會有人想在上面打X,感覺都是黴菌,這種床包完全性冷感」、「亂搞也不曉得先找個居家清潔,真噁」、「這床我不行」。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染武肺印尼籍看護開直播 醫院資訊看光光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