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揮一揮治武肺」五教共主、粉絲團長遭約談

2020/02/26 21:27 字級:
讀稿

東森曾獨家報導,自稱五教共主的少龍,說聽他唱歌能治病,他手揮一揮也能治武漢肺炎,遭刑事局約談,26日到案說明,被依社維法送辦。他之前還曾嗆聲說不怕被抓,如今被約談,粉專po文稱「上天將會降下懲罰」,不過隨著批評聲浪越來越大,目前粉專已經關閉。

 YT廣告

 

自稱是五教共主少龍,還聲稱自己手一揮,就能發功治武漢肺炎。

 

▼五教共主的少龍,說聽他唱歌能治病。(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榮譽黨主席,幫他們解除武漢肺炎,哇真是神蹟、真是神蹟啊。」

 

信徒狂喊神蹟,但這言論,已經觸法,少龍跟他的粉絲團團長,都被約談,但到了刑事局,他還是強調自己有神力,歌聲能治這場世紀病毒,兩人都被依社維法送辦。

 

自稱五教共主少龍:「唱歌詞有些神力的力量,因為你被上天處罰,用我的歌聲就化解掉了。」

 

唱歌唱得好投入,但根本不能治武肺,當時受訪還嗆不怕被抓。

 

▼五教共主的少龍遭刑事局約談。(圖/東森新聞)

 

再怎麼不怕,還是得到警局說明,而在東森新聞踢爆後,五教共主粉專po文說,如果媒體報導,政府介入調查的話,上天將會降下懲罰,不過隨著少龍和團長被法辦,粉專也悄悄關閉。

 

記者 vs. 信眾:「(少龍他有被約談嗎?)不清楚、對不起、我不清楚,妳買一片回去聽,妳自己買一片回去聽,剛好妳也可以做公益。」

 

▼五教共主的少龍遭刑事局約談。(圖/東森新聞)

 

實際來到少龍的唱片行,信眾似乎不知道,少龍早就被約談,依舊不斷向記者推銷,甚至拿出一本,粉絲聽歌心得,有人說 我的心 ,幾乎是像海洋般被影響,唯有少龍這座燈塔之星,引導小夜船的航行,甚至有信徒叫少龍、龍葛格,但他們心中的神,種種誇大宣傳 ,恐怕難逃法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