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涉性侵無性經驗仙女 少龍認舉不起來遭收押禁見

2020/06/17 17: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涉性侵無性經驗仙女 少龍認舉不起來遭收押禁見

最新消息,自稱五教共主的宗教領袖少龍(徐浩城)因為涉犯詐欺以及違反醫師法,甚至還要求貌美的信眾加入仙女班,再趁機性侵得逞,昨(16)日遭到刑事局逮捕後,北檢向法院聲請羈押,台北地院經過將近兩個小時的審理,裁定將少龍收押禁見。
 YT廣告

 
少龍繼先前聲稱聽歌入黨可治武肺遭送辦裁罰後,近期又被女信徒指控強制猥褻,甚至開設「仙女班」,招收30歲以下無性經驗的女子,少龍讓女信徒們白天在其開設的電子檢驗公司上班,晚上則在靈修中心禪修,而「仙女班」則由秘書長李麗華集中管理,不准女信徒與親友聯繫,以達到洗腦效果。

 

▼少龍被指控長期騙財騙色。(圖/翻攝自仙華唱片-少龍粉絲團)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受害女信徒指稱,少龍常趁四下無人對她上下其手,甚至謊稱自己的體液可以提升靈修境界,因此有位女信徒曾被強迫舌吻數分鐘之久。此外,有女信徒表示,少龍還強調「破處」可以達到靈性境界,不過因為少龍年事已高,在關鍵時刻舉不起來,該名女信徒才逃過一劫。此外,也有信徒表示,少龍聲稱要帶信徒前往自己主掌的星球,享受更好的靈界生活,自己一時誤信捐了600多萬元,但對方只買了個太空梭模型交差,這讓信徒無法接受,覺得被詐騙,「像個白X一樣」。

 

▼少龍向信徒聲稱要帶他們前往自己主掌的星球,享受更好的靈界生活。(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少龍從2011年起進行宗教詐欺犯行,2016年後涉猥褻女信徒等情事。專案小組經長期蒐證後,16日拂曉出擊、兵分四路拘提搜索,並於靈修中心台北道場、「仙女班」住處、少龍住處和公司查獲現金8000萬元、帳冊、藥單、太空梭模型、小尊神明、仙女班法則等贓證物。全案詢後將少龍與李美華16日依涉詐欺、妨害性自主及醫師法等罪嫌解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北檢向法院聲請羈押,少龍為求交保,對遭控猥褻部分坦承「硬不起來」,並以高血壓、心臟病、洗腎等病況,希望在外就醫聲請交保。台北地院經過將近兩個小時的審理,裁定將少龍收押禁見。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仙華唱片-少龍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只穿比基尼!超兇正妹開貨車 竟是國光女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