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少女開學日前腹痛竟懷孕 醫:寒假放太久?

2020/02/26 09: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16歲少女開學日前腹痛竟懷孕 醫:寒假放太久?

身體若有出現不適症狀,千萬不能自行判斷。嘉義市一名16歲少女前天開始感到腹痛,並在男友及家人的陪同下,到聖馬爾定醫院就診。肝膽腸胃科醫師羅清池透過腹部超音波指出,女孩已懷孕,並協助她轉診婦產科,讓一旁的小男友不知所措。對此,羅清池戲稱「難道是寒假放太久?」,並提醒民眾若有任何腹痛情形,都必須迅速就醫,不可自行服用成藥。

 YT廣告

 

根據《聯合報》報導,醫師羅清池提及,該名少女24日上午由小男友以及男友母親的陪同步入診間,並表示自己過去曾有腹痛經驗、服用腸胃藥解決,但近日因腹痛、便祕等症狀,認為可能是舊症復發,決定再次到院檢查。

 

▼少女在寒假期間因腹痛就醫,沒想到竟懷孕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料在問診後,羅清池幫少女做腹部超音波掃描時,意外發現女孩的子宮疑似有「小生命」,經過仔細確認,羅清池指超音波圖,向女孩、陪診小男友和她「未來婆婆」說,「恭喜,好像懷孕了!」,讓小男友和他母親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還頻頻詢問他「為何麼會這樣?」

 

▼醫師羅清池根據超音波圖分析,少女約有6周孕期。(示意圖/翻攝自photo-ac))

 

羅清池更進一步說明,當時他透過超音波影像分析,少女約有6周孕期,已協助當事人轉診婦產科,還戲稱「是寒假放太久嗎?」此外,他也不忘提醒家長,平常就要多注意子女的生活起居,任何人發現腹痛都不可亂服成藥,無論是便秘、懷孕,應透過超音波診斷已及醫師的專業判斷,做正確處置,才不會誤判身體狀況。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正妹師子宮異常出血痛!醫驗出真相嚇壞她
差41歲爺孫戀好事近了?63歲李坤城曝與小女友近況
16歲兒娶孕妻!1年後老父與媳爬上床 生2寶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