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烈!彰化狠父刺殺兒子 疑再放火活活燒死自己

2020/02/24 22:40 字級:
讀稿
慘烈!彰化狠父刺殺兒子 疑再放火活活燒死自己

彰化社頭鄉1名陳姓男子與父親吵架,陳父涉持刀刺傷陳男後駕車逃逸,陳男左胸被刺傷送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陳男住處附近傳出火燒車,火勢被撲滅後,陳父疑已成為焦屍。1名處理此案的員警指出,火燒車現場已拉上封鎖線,明天會請彰化地檢署檢察官及法醫相驗,確認死者身分、死因。警方表示,不排除陳男畏罪自焚,詳情仍待鑑識組調查。

 YT廣告

 

 

圖/翻攝畫面

 

警方表示,47歲的陳男今晚在住處與父親發生口角,陳父一氣之下,持刀朝陳男的左胸刺下去,陳男當場倒地,血流如注,陳父見狀趕緊駕駛媳婦的轎車逃逸。至於陳男則被親友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急救,再轉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彰基醫院發言人周志中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陳男左胸附近有9公分長的傷口,右手手指、臉部有撕裂傷,經開刀縫合後已無大礙,目前仍需住院接受觀察。

 

彰化縣消防局今晚7時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社頭鄉湳底一巷傳出火燒車意外,消防局出動消防車前往滅火,火勢被撲滅後,消防局清查後發現車牌號碼與陳男媳婦的轎車相同,另在車上找到1具焦屍,趕緊通報彰化縣警察局田中分局員警到場,懷疑焦屍是陳父。由於屍體被燒到焦黑變形,難以辨識身分,警方已將火燒車現場拉上封鎖線,彰化地檢署檢察官及法醫明天也會到現場相驗,確認死者身分和死因。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