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欺「狗」太甚!運狗車離譜超載 36犬活活悶死

2016/04/25 16:53 字級:
​欺「狗」太甚!運狗車離譜超載 36犬活活悶死
(圖/截取自花蓮等家的毛孩子臉書)

因為你一時的疏忽,牠們就此失去了生命!嘉義縣府家畜疾病防治所,今載運流浪狗到台南一處私人狗園安置,沒想到到達目的地後,發現車內爆量載狗,數量多達67隻,而且其中竟有36隻被活活悶死,包括18隻成犬和18隻幼,徐姓園主看到這樣的景象都傻住了,懷疑嘉義縣府的官員是否貪圖方便,昨晚就把小狗關在車子裡,才會發生悶死小狗事件。

據《蘋果日報》報導,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長翁有助對此表示,車內的小狗都是今天早上才上車的,絕對沒有把牠們關在車內過夜,疑似空調系統在運送過程中故障,溫度比室溫降1、2度,才會造成犬隻悶死。不過他也提到,照理來說,3.5噸家畜疾病防治所貨車,依規定一次只能載運20隻大小狗,坦承是所內陳姓獸醫處置不當。

徐姓園主痛批「實在太離譜!」看到狗兒悶死在車內的景象,他真的好難過,政府單位送狗竟然這麼不專業。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嘉義 悶死 小狗 流浪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