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萬貨源曝光!台南口罩地下司令:說發災難財都假的

2020/02/19 12: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百萬貨源曝光!台南口罩地下司令:說發災難財都假的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全球陸續出現確診案例,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了讓民眾都有口罩戴,宣布實施「實名制」,限制一位民眾一週只能購買2片口罩,不過台南某藥局遭爆料,陳姓老闆娘不僅手握超過百萬片口罩,還以單片15元的高價販售,趁機大賺災難財,就連警察等公家單位都在此團購,宛如「口罩地下司令」。

YT廣告


根據《CTWANT》報導,位於台南的某間藥局營業時間到凌晨,一到深夜就有許多人上門「訂口罩」,即使1片口罩要價15元,仍有人搶買,更令人驚訝的是,訂單從5000片到50萬片都有,貨源似乎源源不絕。藥局的陳姓老闆娘透露,口罩工廠無法販賣口罩給一般民眾,屏東有家政府徵收的口罩工廠,除了供給口罩讓政府徵收,其他「多餘的貨」就會提供給「配合藥局」販售,自己因為與屏東口罩工廠的老闆娘交好,才能一次拿到數十萬個以上的醫療口罩,並由她賣出,工廠和藥局都能有額外收入。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口罩成為民眾搶買商品。(示意圖/東森新聞)

 

報導中也提到,陳姓老闆娘對於將口罩賣到平常3倍價的行為,感到心安理得,「說什麼發災難財,都是豪X、放X的啦」,甚至表示在一罩難求的情況下,自然價格也不似平常,顧客們買到口罩後還對她感到相當感激。至於私賣口罩的獲利有多驚人?若以陳姓老闆娘先前提到的150萬片的訂單為例,經過計算後發現,售價竟高達2250萬元。

 

▼藥局的陳姓老闆娘透露,因與工廠老闆娘交好,才能獲得充足貨源。(圖/東森新聞)

 

後來老闆娘面對《CTWANT》致電詢問,否認自家藥局出現私賣口罩及哄抬物價等情況,工業局對此表示,目前都有人員在被徵收的工廠駐點,只要口罩一產出就會立刻被裝箱帶走,應該是不會發生「偷賣」的情況,不過若真有違法行為,則交由調查局偵辦。今(19)日台南市調查處偕同消保官及衛生局前往調查,當下未查獲非法口罩,業者也出示手機通訊軟體畫面,證明藥局口罩訂單是預定的,直到4月30日疫情解除後才會出貨,並非當下訂單。業者揚言將對爆料媒體提出誹謗、妨害名譽等告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病毒消失了!鍾南山證實:血漿療法安全有效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