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商返台遭小黃拒載?徒步40km真相反轉

2020/02/13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台商返台遭小黃拒載?徒步40km真相反轉

一名家住雲林的台商,在9日趕上小三通末班飛機回台,深夜從台中清泉崗機場出關後,帶著大包小包的行囊徒步回家,走了8小時後,行經溪湖鎮公所時因體力不支停下求助,鎮公所的人立刻通知警方和雲林縣衛生局,再派車送他回家,如今男子徒步40公里的原因也曝光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商徒步返家原因曝光。(圖/監視器截圖/溪湖鎮公所提供)

▲台商大陸返台被拒載徒步行走到溪湖鎮公所求助。(監視器截圖/溪湖鎮公所提供)


日前傳出該名台商在9日循小三通返台,出了台中清泉崗機場要攔計程車時,因司機得知他從大陸回來,因此拒載,男子無計可施下,只能徒步沿著台17線走回元長鄉,不過這個說法卻被打臉。

 

雲林縣衛生局出面回應表示,台商的家屬原本有要到機場接他,但因與家人相處不睦而拒絕,加上身上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自行搭車,最後在走到鄉公所時,終於在體力不支的情況下,只好向公所求助。

 

該案由溪湖鎮公所由社政課長黃艷禎全權處理,黃艷禎表示,對方戴著口罩進入,表明自己從大陸返台要到元長鄉,需要幫助,於是便先替台商量體溫,看他是否有發燒,隨即通報衛生所和溪湖警分局協助處理,中午過後元長鄉公所派車接他回家。雲林縣鄉公所主任秘書賴仁義也說,當時台商的弟弟表示,「9日當天晚上有接到哥哥的電話,但到機場時都找不到哥哥」。

 

▼台商先是拒絕家人,加上身上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自行坐車。(圖/監視器截圖/溪湖鎮公所提供)

▲台商大陸返台被拒載徒步行走到溪湖鎮公所求助。(監視器截圖/溪湖鎮公所提供)

 

所幸該名台商返家後並未發病,目前正在家自主管理中,並未出現武漢肺炎症狀,雲林縣衛生局也表示,會對他持續追蹤。


(封面圖/監視器截圖/溪湖鎮公所提供)

 

【往下看更多】
台商從大陸返台!小黃沒人敢載 徒步40公里急求救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