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封城!民眾硬闖攔檢站 公安掏槍嚇阻

東森新聞 2020/02/13 10: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陸封城!民眾硬闖攔檢站 公安掏槍嚇阻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漫延,大陸四大直轄市也跟著封城進入封閉式管理,不過還是有不少民眾不服,開車、騎車硬闖攔檢點,其中一名騎士被公安通報公司,最後連工作都丟了,氣得和公安爆發推擠,過程中公安一度掏槍嚇阻!同樣也是鐵了心的還有一名大哥,村落即將被封了,錄影片嗆中央隱匿疫情沒作為,搞得全民要承擔惡果。

 YT廣告

 


▼一名男子不服封城下車破壞攔檢點的路障。(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新聞大吐槽推特)

 

公安:「給我打!打!打!打!」

 

男子不斷言語挑釁公安氣得上前理論,一群人推擠拉扯陷入混亂,過程中公安一度掏槍嚇阻。


▼男子不斷言語挑釁,公安氣得上前理論,甚至一度掏槍嚇阻。(圖/東森新聞/翻攝自今日中國推特)

 

原來一位民眾騎車想硬闖攔檢點不配合公安爆發口角,後來公安通報他們公司,害得他丟了工作這口氣吞不下去,才會失控挑戰公權力。

 

民眾:「他該給咱們報告說那個病毒很厲害,但他不說硬是瞞了兩個月,他們造成的惡果死了這麼多人,他們不承擔,他要叫我們承擔這種惡果,我們是人不是豬!」

 

▼民眾在封城前錄下影片怒斥:「他要叫我們承擔這種惡果,我們是人不是豬!」(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小婷推特)

 

同樣做好心理準備的還有這位大叔,村落即將被封了,錄影片大膽開嗆,字字句句戳中不少人的痛點,他認為大陸疫情失控都是中央的錯。

 

民眾:「醫生肯定都是好的,他們治病救人,但是我覺得不好的是這種制度,他們治病的制度和機制。」

 

這位武漢媽媽才剛做完月子,父母都被感染武漢肺炎照理說應該和家人小孩隔離,但是他們沒有怒斥中央延誤第一時間救治的機會,讓輕症病患都變重症,他們不是被病毒害的,而是中央的制度和機制這樣的日子不曉得還要撐多久。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新聞大吐槽推特)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