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即時》基隆電桿不慎引火警 幸無人受傷

2015/11/30 17:38 字級:
即時》基隆電桿不慎引火警 幸無人受傷
就在剛剛(30日)晚間5點左右,基隆市中心義一路166號突然發生大火。

目前了解疑似4樓加蓋不慎,導致不明原因起火,疑似有人受困火場,警義消正積極搶救中。

基隆市消防局下午4時52分接獲通報,義一路166號3樓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立刻出動大批人員前往灌救,警方也派員在雙向實施交通管制,現場冒出陣陣濃煙,火舌直竄天際,消防員抵達後,立刻拉起水線灌救,約在30分鐘後,火勢受到控制,目前正在處理殘火。
 
謝姓工人表示,正在屋頂焊接時聞到陣陣塑膠味,接著看到冒出大量濃煙,竄出一條煙龍,驚覺不對勁,趕緊通知其他同仁,前後不到2秒時間,整個屋頂就燒起來。
 
謝男表示,這是他第2天到現場施工,屋主打算直接在瓦楞屋頂上再搭建鐵皮屋頂,施工時火花掉落到瓦楞下方的木頭,因為隔著瓦楞,根本無法得知下方情況,直到竄出黑煙時驚覺不對勁,但為時已晚;他無奈說,木頭已經幾乎被蛀光還不換掉真的很少。







(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基隆 火警 義一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