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似酒後口角 外勞火車站前上演肉搏戰

2015/11/30 14:30 字級:
昨天晚間在彰化火車站前,發生外勞當街鬥毆,越南籍和印尼籍兩批外勞疑似酒後口角,雙方互相叫陣,大打出手,路過民眾看得膽戰心驚,深怕被波及,直到警方到場,兩批人馬才分散逃逸,警方帶回六名外勞,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民眾開車行經彰化火車站,眼看現場一片叫囂,用手機拍下混亂畫面,兩派外勞上演肉搏戰,從站前廣場打到路邊。目擊民眾一邊拍一邊憂心被波及,眼看雙方又揪眾加入打群架,場面幾乎失控,這時警察來了。目擊民眾:「ㄟ別走啊,圍起來圍起來,喂全部都是(打架的)啦。」

一個一個被到場的快打部隊制住,都說是對方先動手。到底誰打誰有人甚至搞不清楚狀況也跟著打,跟警察盧半天,警方調查29號星期天晚間,來自越南及印尼的兩批外勞,在彰化火車站前聚會,疑似酒後發生口角,雙方大打出手,兩邊人馬找人助陣,直到警方到場,共六個人被帶上警車,酒醒了不題傷害告訴,但火車站前打群架,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人送辦。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