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掛羊頭賣狗肉!通訊行賣槍毒 警攻堅遭誤認尋仇

2020/02/12 12:12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三重,一名鄭姓男子以通訊行當掩護,掛羊頭賣狗肉,在裡頭販賣槍毒!台南市麻豆警方跨區辦案,埋伏多日後,利用有買家上門強力攻堅,當場逮到2名嫌犯,還搜出5把槍,其中一把M4衝鋒槍火力強大,十分罕見。

YT廣告


▼警方趁著通訊行開門,衝進去逮人。(圖/東森新聞)


員警:「走,走,走。」


終於等到時機,員警快跑衝進通訊行,喝令裡面的人通通不准動。


手機行櫃檯員工正在和客人交易,看到員警衝進來,整個人瞬間交眼,因為他們在買賣的不是手機,而是槍毒。

 

▼鄭姓男子以通訊行當掩護,在裡頭販賣槍跟毒品。(圖/東森新聞)

 

警方控制一樓現場,來到二樓,當場人贓俱獲。


主嫌被警方制伏雙手抱頭,現場除了查獲三把短槍,嫌犯包包裡竟然還有火力強大的M4衝鋒槍。

 

▼主嫌遭警方逮捕。(圖/東森新聞)

 

南市警麻豆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其中一把是M4衝鋒槍 ,它火力強大,是屬於可以連發性質,在市面上比較少見。」


台南麻豆分局員警跨區辦案,追蹤新北市三重一名鄭姓男子,以手機通訊行當掩護,販賣槍毒,由於通訊行平常大門深鎖,埋伏員警趁嫌犯開鐵門交易時逮人。


南市警麻豆分局副分局長洪國哲:「經過多次的埋伏,當賣家出現,要開啟鐵門,進入交易的時候 ,我們來強硬的攻堅,抓到2名歹徒,還有起出2把長槍,3把短槍,一包1千多公克的毒品。」


警方破獲通訊行掛羊頭賣狗肉,販賣槍毒賺暴利,因攻堅過程發出巨大聲響,一度被附近居民誤以為是黑道尋仇,更驚動當地轄區分局,還好最後南北警方合力逮人,把兩名嫌犯依法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