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魔女經理突消失4年 託夢女兒:身軀殘缺不全

2020/02/11 13: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美魔女經理突消失4年 託夢女兒:身軀殘缺不全

2016年1月,台中市沙鹿區一家知名土雞城的郭姓女經理,下班後連人帶車失蹤,至今仍下落不明,4個女兒為此心急如焚,警方調閱監視器及通聯記錄發現,郭女駕車的最後身影出現在西濱快速道路附近的海興宮,並打了4通電話,疑似就是關鍵的求救電話,不過案情就此陷入膠著。今年農曆年前,小女兒夢到母親被關在房中殺害,並看見媽媽殘缺的身體,因此懷疑媽媽恐遭人分屍。

YT廣告

根據《CTWANT》報導,郭姓女經理2016年1月28日晚間下班後,搭計程車與朋友聚餐,結束後她從沙鹿牽車返回住處,從此人間蒸發。郭姓女經理的小女兒在今年過年前夕,夢見失蹤4年的媽媽被關在沒有燈光的房中,再次出現時身軀已經殘缺不全,懷疑當時媽媽恐遭分屍掩埋,2女兒小珍(化名)表示,自己2年前也曾夢到媽媽全身溼透,向她託夢說好冷,警方不排除郭女已經遭遇不測,選定3個與郭女失蹤地有地緣關係處進行開挖。

 

▼郭女在沙鹿知名的土雞城上班,擔任外場經理一職。(圖/翻攝自Google Map)

 

 

首先,警方鎖定梧棲大排,不過該處設有1位成人高度的護欄,案發當時又值枯水期,搜索後並沒有發現車輛與郭女;第2個是沙鹿第4公墓,當時郭女的最後身影出現在海興宮,被害人開車到此後,突然掉頭離開,疑似遭到跟蹤,而沙鹿第4公墓距離此處僅有10分鐘車程,警方懷疑凶嫌恐貪圖方便將郭女遺體放入空墓穴掩埋,不料仍未尋獲;第3個則是海興宮附近一間紙廠後方的水塘,池水抽乾後卻未找到失蹤的郭女。

 

▼郭女駕車最後身影,出現在西濱快速道路附近的海興宮。(圖/翻攝自Google Map)

 

 

據悉,郭女雖已年過半百,面容卻相當姣好,堪稱美魔女,曾有位綽號叫「菜刀男」的鐵工廠老闆對她進行追求,郭女不願背叛與菜刀男老婆的閨蜜情堅定拒絕,隨後家中大門卻被對方踢壞,不過警方清查郭女失蹤當天,菜刀男與老婆的通話位址,以及不在場證明,洗清2人嫌疑。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7天無症狀!60歲男確診武漢肺炎 已接觸14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