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醉失態! 熱褲女醫上車被拒 毆打Uber司機被炒

2016/04/24 11:44 字級:
醉失態! 熱褲女醫上車被拒 毆打Uber司機被炒

美國邁阿密一名女醫生酒後失態付出代價,她在今年一月初的某一天,喝醉酒後在街頭對一名Uber司機又打又踢,路人看不下去,用手機拍了下來,打人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結果女醫師日前遭到所屬的醫療中心解僱,後悔莫及。

不是情侶吵架,而是這名女子硬要Uber司機載她,偏偏這車子不是她預約的,打算霸王硬上車,司機不從,女子就當街撒野,她使出膝蓋攻擊,司機一把推開她後衝上車,沒想到女子也拉開副駕車門,硬是坐了上車,司機趕緊下車,女子不罷休,不斷把車上的物品丟出窗外,連路人都看不下去。

不只是信件,甚至連零錢、剪刀都往外丟,還波及一旁的車輛,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一月,影片被po網後瘋傳,女子也被起底,竟然是當地一所醫療中心的神經內科醫生,記者帶著她重回現場,她對自己的行為十分懊悔。

女醫生表示,事發當天稍早才跟男友分手,又得知父親住院,才會喝醉酒做出失控行為,事實上這不是Uber司機第一次遭到酒醉乘客攻擊,乘客酒醉太盧,司機被打不說,事後還被這名男客告,怪他把影片po上網侵犯隱私,而這名女醫師雖然取得司機原諒,但她所屬醫療中心日前決定加以開除,為自己的不當行為付出代價。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