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爽80歲母碎念!逆子拿掃把打破頭 下場曝

2020/02/02 13: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不爽80歲母碎念!逆子拿掃把打破頭 下場曝

基隆一名楊姓男子因不滿8旬老母親碎念,竟拿掃把重擊對方頭部,導致母親頭皮有開放性傷口,男子事後還辯稱是看到母親快要跌倒,想用掃把撐住對方才不小心打到。基隆地院認為,楊男犯後猶飾詞狡辯,毫無悔意,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楊男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在某間上市公司擔任高階主管的楊姓男子,2018年9月19日下午1時30分許,因為不滿患有重度失智的老母親不斷碎念,在對方位於基隆的住處,持掃把柄朝她的頭部毆打,導致母親頭皮出現3公分的傷口。

 

▼楊男持掃把重擊母親頭部。(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楊男坦承弄傷母親,但辯稱他當時正在掃地,看到媽媽準備從椅子站起來時快要跌倒,情急之下就用掃把柄要撐住媽媽,結果掃把沒對準,滑到對方頭部造成受傷,不過事發當時在場的看護則證稱,是楊男持掃把柄毆打母親頭部,楊母才會受傷。

 

▼楊男辯稱是不小心傷到母親。(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基隆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認為楊男的說法是推卸之詞,且他明知母親已高齡80多歲還有重度失智,身體已不堪暴力相向,卻因不耐母親失智碎念持毆打對方,犯後狡辯否認犯行、未能體認己身行為之過錯,毫無悔意,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他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武漢返台爽躲15天 男現身派出所稱:不認識女子
租屋慘成「冰屍凶宅」價暴跌 房東獲賠315萬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