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口罩疑不滿久候又見拍攝 男當街暴打記者

2020/01/31 08: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買口罩疑不滿久候又見拍攝 男當街暴打記者

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全台都在買口罩,新北市新莊一家醫療用品店,將庫存口罩拿出販售,吸引民眾排隊搶購,一名男子疑似因排太久不高興,又看到記者在拍攝,竟暴打記者。

 YT廣告

 
▼一名男子排隊買口罩竟毆打攝影記者。(圖/東森新聞)

 

街上一名男子突然情緒失控,暴打一名揹著攝影器材的記者,男子不顧光天化日,路上還有人,當著大家的面對記者鎖喉又毆打,把記者打到倒在地上,隨後快跑逃逸,只見記者痛苦的摸著頭部,其他民眾緊急幫他報警。

 

▼男子疑似因排太久不高興突然情緒失控。(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30日上午11點多,新北市新莊中和街有家醫療用品店,因應武漢肺炎大家買不到口罩,所以把庫存拿出販售,因為要下午四點才開賣成人口罩,導致一早排隊民眾非常多,為了買口罩,大家排了數百公尺,打人的是55歲張姓男子,他到場排隊疑似不滿久候,又看到記者拍攝,竟衝上前質問「你為什麼拍我」,記者回答我沒拍你,張姓男子還是氣的怒飆髒話恐嚇,接著就動手把人推打在地,造成平面媒體的黃姓記者頭部擦挫傷。

 

▼張姓男子到案說明,表示不滿排隊被拍才會動手打人。(圖/東森新聞)

 

警方接獲報案追查,張姓男子到案說明,表示不滿排隊被拍才會動手打人,武漢疫情全台防疫,搶購口罩的同時,民眾務必耐心等候,衝動打人觸法,還沒買到口罩就得進警局被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