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務員尪戀上酒店妹!正宮淡定出招…他秒清醒

2020/01/24 17:2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公務員尪戀上酒店妹!正宮淡定出招…他秒清醒

許多正宮在面臨小三破壞家庭時,一定會又哭又鬧求老公回頭,但這位正宮不一樣!有位公務員娶了年輕貌美的老婆,但卻迷上酒店的制服妹,老婆知道後冷靜以對,她使出「高招」對付老公,讓他回心轉意,還將薪水、房產都交給她。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公務員老公偷吃酒店制服妹。(圖/取自YouTube)

 

 

由謝震武主持的節目《震震有詞》,其中一集主題是「正宮小三大鬥法」,前刑事警官高仁分享一起案例,有位公務員娶了在補教界工作的年輕老婆,沒想到他還不滿足,之後迷上了酒店制服妹,幾乎天天不回家。

 

 

▼正宮太太跑到酒店應徵。(圖/取自YouTube)

 

 

老婆知道老公外遇後,不但沒有哭鬧、抓猴,反而是到老公常去的酒店應徵小姐。由於當時有「維新專案」,如果公務人員被查到出入聲色場所,一被查獲就會立刻被調職,於是她馬上通知維新小組到酒店抓老公。

 

 

▼公務員被抓包後,嚇得把跪地求饒,還答應將薪水、房產都交給老婆。(圖/取自YouTube)

 

 

這位公務員後來被抓個正著,而且還得知自己的老婆還在同一家酒店的隔壁包廂「秀舞」,讓他差點瘋掉,他馬上跪地向老婆認錯,並簽下切結書,自願將自己的薪水給老婆,還將房子過戶到老婆名下。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妻見XX秒抓包外遇! 尪瞎辯:只是擦藥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