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手機被弄壞 4男埋伏圍毆超商店員

2020/01/22 16:26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遭4人持棍棒圍毆,主嫌供稱是先前手機借被害人使用,卻被弄壞,被害人不願賠維修費一萬元,因此給被害人教訓。

 YT廣告

 
深夜超商前騎樓爆發爭吵聲,接著一群人打成一團,仔細一看,他們手中拿著棒球棍朝灰衣男又打又踢,灰衣男被打到站不穩倒地哀嚎,還繼續被圍毆,就怕人受重傷目擊民眾趕快報案,不過犯案4人因為有轎車接應,一群人搭上轎車迅速逃逸。


▼4人拿著棒球棍朝灰衣男又打又踢。(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同事:「員工也不知道啊,他只是去抽菸而已,休息時間出去抽菸而已,然後就突然這樣子。」


▼4人因有轎車接應,犯案後迅速逃逸。(圖/東森新聞)


同事們得知嚇一跳,遭毆男子在新北市板橋這家超商工作,晚間10點多,抽空在門口抽菸,就突然遭一群人衝上前圍毆,被打到全身擦挫傷,好險沒大礙,已經出院,而那些嫌犯經警方沿線以車追人,在事發一天內,追到4名打人男子,主嫌是名少年,他坦承糾眾犯案,原因是因為幾個禮拜前,把手機借給馮姓男子使用,但事後手機被弄壞,認為馮姓男子不賠償修理費1萬元,因此憤而糾眾,埋伏在他上班的超商給他教訓,不過馮姓男子反駁,沒有不還,認為對方自己沒有主動聯絡。


▼主嫌供稱,馮姓男子用壞手機不賠,才憤而糾眾給他教訓。(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同事:「其中一個聽說是有認識,然後後面就是沒有聯絡,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就是跑來店裡,因為他已經沒有跟那些人聯絡很久,然後也是在這邊乖乖的上班。」


雙方原本是朋友,只因手機被弄壞撕破臉,衝動糾眾打人,友情破碎之外,4名年輕嫌犯也在過年前進了警局,讓自己留下前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