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兄為弟接風洗塵 酒店包廂口角變成大亂鬥

2020/01/20 22:33 字級:
讀稿
兄為弟接風洗塵 酒店包廂口角變成大亂鬥

高雄左營區的立文路上一間酒店,傳出有酒客在包廂內喝酒鬥毆的事件,一對兄弟在包內發生口角,弟弟持酒杯自殘,現場有人出面勸阻,結果演變成一場大亂鬥,警方趕到發現不少人都掛彩,自殘的男子不願送醫,由警方保護管束強制送醫。
 YT廣告

警方快打部隊趕到酒店,由亂成一團的包廂裏,控制住場面後,硬抬出這名激動的男子,他自殘受傷不願意就醫,被警方保護管束強制送醫,同時間受傷的女子掩住頭部,慢慢的爬上階段,另一邊則是一名壯碩的男子,把住了欄杆不肯出來。

 

▼警方快打部隊趕到酒店,抬出這名激動的男子。(圖/東森新聞)

 

警方把傷者一一送醫後,調查包廂內的大亂鬥的原因,是簡姓大哥要幫由大陸回台的弟弟接風洗塵,選了這間酒店包廂唱歌喝酒,卻為了敬酒問題兄弟發生口角,簡姓弟弟一氣之下拿起酒杯,砸自己的頭又拿碎玻璃自殘,其他人上前勸阻爆發衝突,頓時間包廂內碗盤齊飛,亂成一團。

 

▼簡姓弟弟一氣之下拿起酒杯,砸自己的頭又拿碎玻璃自殘。(圖/東森新聞)

 

酒客:「我們勸架也被人打多可憐,在裏面看到臉都是血,沒辦法我們只能勸架,我們也不能回手,他一直說你們有打他,我說有攝影機可以看,後來他怕到又說,不然看多少錢你處理一下。」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控制住場面,同時將傷者送醫,原本是一場歡樂的接風酒宴,黃湯下肚卻是一群人受傷收場。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控制住場面,同時將傷者送醫。(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