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為躲性侵墜樓!嫌竟開車輾屍 判決令家屬心碎

2020/01/20 20: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女為躲性侵墜樓!嫌竟開車輾屍 判決令家屬心碎

大陸河南一名19歲羅姓女大生,2018年暑假才回家一天,就陳屍在大街上;原先家屬還以為車禍身亡,結果警方調查後才發現,羅女是為了躲避性侵,才從高樓跳下,沒想到嫌犯為了掩蓋事實,找弟弟一同製造假車禍,開車輾壓屍體。女大生的家屬得知後,要求嫌犯殺人償命。然而現在判決出爐,卻讓家屬相當無法接受!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羅女2018年7月16日,因為放暑假而返鄉,不過在走路回家途中,遇到一名49歲的王姓男子搭訕,王男誘騙她可以送她回家,接著羅女不疑有他就上車了,沒想到王男竟露出真面目,將她載到住處企圖性侵,羅女嚇得躲進廁所,接著從16樓高的窗戶墜下,而嫌犯後來發現羅女墜落,不僅沒報警,還企圖製造假車禍。

 

▼家屬心碎不已。(圖/秒拍@新京報我們視頻)

 

羅女家屬憤怒表示,一開始他們以為羅女是遭遇車禍身亡,沒想到警方追查之下,才發現原來羅女是墜樓,而且嫌犯為了逃避刑責,竟然夥同自己的弟弟,將羅女屍體放進後車廂,接著到一處街上放下羅女,再開車輾過她,製造假車禍,企圖掩蓋真相。真相也讓家屬相當難以接受,要求殺人償命,「能判多重就判多重!」

 

▼19歲女大生香消玉殞。(圖/秒拍@新京報我們視頻)

 

不過本(1)月16日判決出爐,卻令家屬心碎,法院一審認為,王男確實犯下性侵罪,判處死刑,緩刑2年執行,而王男弟弟則是涉犯毀滅、偽造證據罪,判有期徒刑3年,王男還須賠償羅女家屬1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萬元)。家屬得知判決憤怒直言:「為什麼不是死刑立即執行?」家屬也決定再向法院提出上訴,希望能還給女兒一個公道。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月輕歌、秒拍@新京報我們視頻)

 

【往下看更多】
男遭友人騙進公司!打電話求救 慘遭灌水身亡
男集資買「2千萬超級紅包」 網見刮刮樂亮點笑了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