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滿月嬰哭鬧 遭狠父爆打多處瘀青

2020/01/17 19:46 字級:
讀稿

台南市一名21歲李姓男子,去年11月照顧出生1個月大的兒子,因兒子哭鬧不止,他竟2度徒手把兒子打成重傷,兒子胸、腹部還有軀幹多處瘀青,彷彿大麥町犬,他還以手掐捏兒子身體各處,兒子幾度急救才撿回一命,台南地檢署今日偵結起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1個月大男嬰胸部腹部大面積瘀青,一個一個黑點彷彿大麥町犬,醫生仔細看不只身體、臉頰 、軀幹也都有內出血,一問竟然是21歲爸爸徒手虐打的。

 

受虐男嬰媽媽:「當然很想小孩子,很久沒看到小孩了,已經至少1個月。」

 

▼年輕爸爸二度對男嬰施暴。(圖/東森新聞 )

 

糊塗媽媽完全不知道老公打兒子,而且還連打2次,去年11月23號兒子哭鬧不睡覺,老公情緒失控暴打兒子,11月27號晚上老公再對兒子施暴連續虐待2小時,還把兒子抱起重摔,發現兒子奄奄一息才趕緊送醫。

 

受虐男嬰媽媽:「呼吸急促,因為他平常沒有這樣子,我們發現說不對勁就趕快受送醫。」想說打預防針的關係,所以就沒有馬上送醫。

 

▼醫生發現男嬰代謝性酸中毒,肝功能異常、肺浸潤,一度有出血性休克。(圖/東森新聞 )

 

醫生抽血發現男嬰代謝性酸中毒,肝功能異常、肺浸潤,一度有出血性休克,急救挽回一命後又發生敗血症,再轉院急救,多位醫生搶救生命跡象才穩定。

 

受虐男嬰媽媽:「沒有懷疑老公,因為我們都沒有想過他會這樣子,真的想都想不到,因為隔壁也有小孩子,小孩子放學還是什麼他也會跟他們玩。」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仲斌:「並沒有悔意,而且他並不是坦承犯刑,施行傷害跟重傷害行為,分別依刑法傷害跟重傷害罪提起公訴。」

 

男子直到醫院懷疑男嬰受虐才說動手毆打兒子,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傷害罪嫌移送法辦,現在男嬰接受安置,檢察官偵結提起公訴,建請法官量處適當之刑,讓年輕爸爸知道一個情緒失控把孩子打成身上瘀青如大麥町犬得付出多少代價。

 

●如遇兒虐事件,不肉搜、不轉載,並運用正確管道如113、1995通報。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狼父看謎片幻想當主角!竟7度性侵9歲養女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