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駕駛與機車碰撞 再衝撞號誌燈桿砸轎車

2020/01/17 17:54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三重發生肇事逃逸案件,白色機車騎士超車時撞到一名57歲的機車騎士。但撞人的騎士竟然加速逃逸。而在新莊則是有一台休旅車衝撞號誌燈桿,燈桿倒下後砸到兩輛車。

YT廣告

 

新莊瓊林路中環路交叉口,一輛休旅車衝向分隔島,撞上號誌燈桿,強大衝擊力,燈桿倒下砸到白色休旅車。


上午七點多發生意外,現場交通大亂,肇事車輛與一輛機車騎士和電動車騎士發生擦撞後,撞到40公尺外的紅綠燈,只見肇事車輛停在分隔島上。

 

▼肇事車輛撞到40公尺外的紅綠燈,停在分隔島上。(圖/東森新聞)


被撞到的白休旅車駕駛趕緊逃下車,所有駕駛酒測都為0,車禍原因還要釐清。

 

▼被撞到的白休旅車駕駛趕緊逃下車,所有駕駛酒測都為0。(圖/東森新聞)


而在三重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到,兩輛機車並排,白色機車超車時情況不對勁。

 

駕駛立刻停車並查看,原來57歲的鄭姓騎士騎到三重平安街,被白色機車騎士碰撞到,導致他連人帶車摔倒在地,但撞人的騎士卻加速逃逸,所幸鄭姓騎士只有右小腿擦傷。


同樣業是在三重正義北路口,16號下午這一幕讓所有人驚呆,一輛白色轎車轉彎時大甩尾,超越前車,但這個急轉彎差點撞到正在等紅燈的機車騎士,最靠近的女騎士慢了一秒才回過神,男騎士則是差點棄車逃命,不過帥氣甩尾後,白色轎車立刻自撞停在路邊,也讓機車騎士紛紛轉頭查看,驚險一瞬間的畫面曝光,機車騎士們如果有看到,肯定到現在還是冷汗直流。

 

▼急轉彎差點撞到正在等紅燈的機車騎士。(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